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呷七碗複合式食堂-鎮店七寶
呷七碗 複合式食堂

家傳紅燒牛肉麵鎮店七寶食堂熱食價 NT.180

由金牌主廚「章雪蘭」推薦,特選上好牛腱肉為主角,搭配長時間熬煮的紅燒牛肉湯頭,微辣中帶有蔬果鮮甜味,搭配有咬勁的麵條,十分對味。

呷七碗 阿糯油飯

阿糯油飯鎮店七寶食堂熱食價 NT.55

採用有生產認證長糯米作為主原料,並選用香氣濃郁的省產香菇及認證優良豬肉配料,經多道工序烹調翻炒,用心製作出口味道地且真材實料招牌油飯。

呷七碗 複合式食堂

肉燥米粉鎮店七寶食堂熱食價 NT.55

傳統古法炊蒸,嚴選豬肉、香菇食材,精心拌炒的特調肉燥醬汁,搭配香Q的風味米粉,吃起來爽口不油膩,口味道地,越吃越香,讓您一吃難以忘懷!

呷七碗 複合式食堂

經典肉粽鎮店七寶食堂熱食價 NT.65

台灣產銷履歷認證的肉粽,有身分證的長糯米作為主原料,特選香菇、栗子、花生及入味鹹香的豬肉塊,香味四溢、正宗傳統風味。

呷七碗 複合式食堂

XO醬番茄拌麵鎮店七寶食堂熱食價 NT.80

選用榮獲比利時國際風味獎章的健康橄欖油XO醬為特色,特調酸甜蕃茄醬汁搭配有咬勁的麵條,加上立益農牧場優良蛋品製成的糖心蛋,料多實在。

呷七碗 複合式食堂

嘉義火雞肉飯鎮店七寶食堂熱食價 NT.55

嚴選彈牙又鮮嫩的火雞肉塊,搭配產銷履歷認證的香Q白米飯,淋上特製而成的油蔥酥醬汁,鹹香順口、越嚼越香、一吃難以忘懷。

【呷七碗】香菇筍絲滷肉飯

香菇筍絲滷肉飯鎮店七寶食堂熱食價 NT.60

嚴選黃金比例之層次豐富的三層肉,精心控制火候,燉煮釋出膠質,滷汁氣味飄香,油脂豐富潤口滑嫩,創造出不油不膩的口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