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呷七碗生技

Alpha 是希臘字母的第一個字
一件事物中,最初、最重要的部分,也是取自於聖經「開始」之意

❝健康飲食‧健康生活的起始❞

健康的飲食是實現健康生活的起始,也是最重要的一環,隨著人們的生活品質提昇,伴隨著生活壓力、飲食不正常、營養不均衡,導致慢性疾病日益增多。

❝呷七碗生技‧您的家庭營養師❞

「呷七碗生技」致力健康飲食觀念之推廣,開發有益健康的食品,秉持如同家人的細心照料般,關心消費者的健康,進而成為您最值得信賴的家庭營養師。

呷七碗生技-養身樂活新起點

❝養身樂活新起點❞

多年前「呷七碗」董事長李東原參加臺安醫院 (NEW START) 新起點健康生活計畫課程,透過天然食材與四無一高:無精製油、無精製糖 、無蛋、無動物奶及高纖維的飲食原則,體會自然健康的飲食觀念及生活方式,是延緩及預防慢性病的根本作法;這對於從事食品業多年的李董事長,更加有感於天然食材對健康的重要性,於是決定不惜成本投入健康型態食品的研發、製作與生產,希望滿足現代社會重視養生的需要,讓更多人一起吃天然、享健康。

呷七碗生技-食材嚴選 01
呷七碗生技-食材嚴選 02

為此成立了一支專業團隊,禮聘專業營養師,設置實驗室,並與國內最重視飲食的醫學團隊【臺安醫院健康發展部】攜手合作,一同研發健康天然的食品。

不畏困難堅持高品質的研發,不求高獲利,但求吃得健康與安心

❝呷七碗生技 × 臺安醫院❞

【臺安醫院】要求必須是百分之百純天然的食材和配方,絕對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,像是奶精、糊精、精製糖、果糖、增量劑、防腐劑、人工香料與色素…等;人工添加物是用來提升產品的口感和香味,仔細了解市售同類型產品均不難發現添加物的使用,捨棄不用將面臨製程中最嚴苛的挑戰,執行上非常困難,為了兼顧健康、口感與品質高標準,研發團隊努力尋找符合的食材和配方,花了近兩年的時間,才符合標準。

呷七碗生技-成立源由 01
呷七碗生技-成立源由 02
呷七碗生技-成立源由 03

❝健康💞起點‧五項堅持保證❞

堅持使用黑糖與岩鹽,取代精製糖與精製鹽
無添加充量之填充劑,讓您安心與家人享用
電腦雙軸滾輪乾燥製程,好吸收、延長保存
嚴選多種穀物,高營養高纖維,健康好營養
多項檢驗合格「臺安醫院團隊嚴格再把關」

❝守護健康的營養專家❞

用心的研發出適合各族群的健康產品,我們能做到比你想的更專業,更用心。

呷七碗生技-成立源由 07

❝呷七碗大事記❞

  •  
    1980
    於萬華發跡,提出「呷七碗免錢」的口號,以嘉義名產鹹米糕、香菇肉羹,在萬華區打出知名度。
  •  
    1989
    成立「呷七碗食品」進軍百貨商店街,同年也將油飯以喜氣精美包裝設計,加入烤雞腿與紅蛋,組成彌月禮盒,在北台灣成立彌月事業部。
  •  
    1992
    建立中央廚房,集中生產、統一管理,確保產品穩定、安全,在 7-11 推出 4℃ 油飯與肉粽。
  •  
    1996
    通過 CAS 優良農產品食品標示認證。
  •  
    2001
    在各大賣場推出油飯、炒米粉、肉粽、年菜...等台灣傳統道地美食。
  •  
    2003
    於新北市中和區建構食品廠房,投入生鮮食品生產線,並增設冷藏、冷凍中央控制設備,提升產品穩定、安全,從源頭把關。
  •  
    2008
    通過 HACCP 食品管制系統 與 ISO 22000 國際優良食品標誌驗證。
  •  
    2010
    成立生物科技事業部與臺安醫院合作,符合“健康新起點”飲食標準。
  •  
    2012
    拓展彌月事業部,成立高雄分公司,服務南台灣。
  •  
    2017
    榮獲 iTQi 國際風味品質評鑑,同年也陸續於全台灣拓展連鎖複合式食堂,以嶄新風貌、多元服務,詮釋台灣傳統道地美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