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彌月禮盒-和風栗子蛋糕 (蛋奶素)

呷七碗 x 彌鹿賞之職人手藝,豐盛滿溢的栗子果泥🌰融合香草蛋糕夾層滑嫩爽口鮮奶油。

✔ 大顆栗子花大氣美觀又能增添貴氣
✔ 嚴選焦糖點綴出不甜不膩獨特風味
✔ 融合香草蛋糕夾層滑嫩爽口鮮奶油

尺寸 長條 $295

指定商品,彌月禮品滿額折扣方案

🔸 產品特色

 
呷七碗 x 彌鹿賞之職人手藝,豐盛滿溢的栗子果泥🌰融合香草蛋糕夾層滑嫩爽口鮮奶油,散發清爽淡雅的栗子香氣,搭配焦糖,濃郁卻蜜而不膩,適合愛好栗子的您;粉紅色喜氣禮盒包裝,搭配同系列提袋,自食、送禮皆合宜。
 
✔ 大顆栗子花大氣美觀又能增添貴氣
✔ 嚴選焦糖點綴出不甜不膩獨特風味
✔ 融合香草蛋糕夾層滑嫩爽口鮮奶油
 
#鮮奶油
#大氣美觀
#彌鹿賞系列
 
🔸 產品內容
 
容  量:450g±3%
成  份:鮮奶油、雞蛋、香草粉、麵粉、栗子、白巧克力、黑巧克力
禮盒尺寸:26.5 x 8.8 x 9.1 cm
附贈配件:刀子 1 支
 
🔸 食用方法
 
冷藏配送:可直接食用。
 
🔸 保存方法
 
置於冷藏 4℃以下保存 4 天,冷凍-18℃以下保存 7 天。
【呷七碗】ISO22000 & HACCP & 產品責任險

❝守護健康的營養專家❞

用心的研發出適合各族群的健康產品,我們能做到比你想的更專業,更用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