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【呷七碗】彌月加購品-竹編傳統謝籃

彌月加購品-竹編傳統謝籃

謝籃在中國傳統習俗的用途上,多為娘家報喜及媒人報喜,現今工商社會,也廣為同事、部門、團體分享彌月之喜用。

✔ 女婿準備給岳母娘的回禮
✔ 竹編材質手提展現大方氣息
✔ 搭配彌月油飯、麻油雞酒禮俗做滿滿

規格 空謝籃/小 (適裝 6 斤油飯) $300空謝籃/大 (適裝 12 斤油飯) $450

加購商品,不適用彌月禮品滿額折扣方案

🔸 產品特色

 
謝籃在中國傳統習俗的用途上,多為娘家報喜及媒人報喜,現今工商社會,也廣為同事、部門、團體搭配彌月油飯、麻油雞酒分享彌月之喜用。
 
✔ 女婿準備給岳母娘的回禮
✔ 竹編材質手提展現大方氣息
✔ 搭配彌月油飯、麻油雞酒禮俗做滿滿
 
#回娘家
#親友贈禮
#習俗做好滿
 
🔸 產品內容
 
謝籃尺寸:小 27 x 27 x 12.5 cm (適盛裝 6~1 斤油飯)、大 32 x 32 x 17 cm (適盛裝 12 斤油飯);高度皆不含提把。
 
🔸 使用方法
 
謝籃出貨時使用年糕紙鋪底,鋪上後將訂購的斤數油飯盛裝至謝籃內。
【呷七碗】ISO22000 & HACCP & 產品責任險

❝守護健康的營養專家❞

用心的研發出適合各族群的健康產品,我們能做到比你想的更專業,更用心。